可食用河云卷

以我观物,故物皆著我之色彩

锤基《旁边的旁边是你》/小长篇

洛基第三人称视角吼吼吼/下篇完结了吧就。/这回是甜/文笔渣,不喜勿喷/

正文~~~~~~


No.8

低烧好多了。

他叹了口气,掀被起床。走向桌台准备工作。撰稿,编辑什么这些杂七杂八的就是他的工作,对他而言早已轻车熟路。只不过文字很美好,文字外的人不美好。

手指灵活地在键盘上来回跳动,盯着显示屏,想着什么时候会被电脑的辐射给打垮,然后就可以享受着死亡前的最后时光了。

鼻子抽动着,能够闻到厨房传来的菜香。索尔还真是个居家好男人。

嘴角上扬。没来由的快乐与幸福感逐渐在心里默默生根,发芽,直至填满胸腔。

但他也从未拥有过索尔。

索尔始终是简的。他现在算什么?两人感情间的第三者么?

如同被冰水从头到脚泼到。往后倚靠着,手蒙住双眼,思考,逃避着现实的问题。

微微抿唇,起身走向厨房。看着在厨房忙碌的高大身影,只觉满心满眼都是索尔,无暇再顾及其他了。

缓缓走到索尔背后,轻轻抱住。脸贴在索尔背上,闭眸,感受着不现实的温暖。

“洛基?”索尔正切着土豆,只觉背后的人似乎脆弱了许多。忙转身查看。“你没事吧?这是怎么了?”

他抬头看向那双有着星辰大海的湛蓝双眸,映现出的是自己的模样。

心在那一刻沉静下来。

微微抬头,轻吻着索尔的唇。微风轻轻拂过,阳光轻柔地洒在两人身上。

没关系,短暂地沉溺一下也好。他想,那些令人失望的话题还是不要去想了。

至少此时此刻是幸福的不是么?


No.9

他看着索尔将菜一盘一盘端上来,轻轻笑了,如环佩叮当。

能从对方的眼眸里瞧见自己,真的是很幸福的吧。

“洛基,你刚才怎么了?”索尔落座,夹菜给他。他的动作微滞,摇了摇头说:“我只是在想一些无可避免的命数。”

“比如?”

“你遇到简,简遇到我,然后我遇到你。”他眨了眨眼。索尔咧嘴一笑,看向他的眼神中带着怜惜:

“洛基,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,我就知道我无可避免地爱上你了。”

“只要你愿意,我会承担一切罪过。跟简分手,然后我照顾你一辈子。”

“过平淡的生活。”

他抬眸,无奈地笑了笑。只是笑着,不说话。“待会儿我来洗碗吧。”他岔开了话题。


No.10

清水流过瓷碗,流过手指。感受着水的流动,他缓缓地擦拭着。

承担……一切罪过么。他轻轻地笑了起来,眉眼里带着落寞。


No.11

之后,他会在房间里做着工作,索尔会为他端上一杯奶茶。然后轻抚他的头发,轻吻着他。

他也会在索尔做程序的时候为他端上咖啡,安静地在他身边看着书,有时会悄悄睡着,唇角总会带着那么一抹笑意。

在索尔做饭的时候,他总会小心翼翼地溜进厨房,然后偷吃着爱吃的菜。也总是会被索尔抓着现行,然后从他嘴里尝出菜的味道。

他也会在午后的休闲时光里弹着吉他,哼着小曲。索尔则在一旁带着笑意,闭眸静听。

他们会在深夜的时候,缠绵在一起,享受着爱,他也总会撩着索尔,然后第二天扶着腰,说疼。

三个月的时间会就这样过去,而他也渐渐不安。他深知简回来后会是怎样的结果。

他也明白该如何做。才能避免不幸的发生。


No.12

是三个月的前一天。

他拉着索尔往商场去逛逛,他开心地如同孩童一般,索尔也带着欣慰的笑容。

他们来到销售戒指的店面。“索尔,我要这个。”

洛基指了指玻璃内的墨绿色戒指。

“先生,我们有这个戒指的情侣款,要看看么?”笑容满面的服务员乘势再将一枚艳红色的戒指拿了出来,摆在玻璃柜上。

“索尔,就这个了好不好?”他眨着星星眼,索尔噗呲一声,掏出信用卡。

“就这个了。”

他高兴地拿过戒指,左看右看,满满的都是幸福。索尔再带他去了公园,然后拿过戒指,跪下说:

“嫁给我,洛基。”

他轻笑着说:“好的。”这时他的眼眶猛地湿润,溢满泪水。

然后他看着索尔为他戴上戒指,他轻轻地扶过索尔的脸颊。

轻轻地吻过索尔的额头,眼角,脸颊,然后吻过唇角,最后吻住索尔的薄唇。

沐浴着阳光与风,落叶轻轻地,轻轻地缓缓掉落。索尔反拥住他,加深了这个吻。

他轻轻闭上双眸,享受着这片刻的幸福。


TBC

emm…好像短了吼吼吼,没关系,后半天我会把这个文给完结的。

一直想看索尔求婚的场面啊啊啊啊,真是雷三有多甜,复三就多虐。

〜( ̄△ ̄〜) (〜 ̄△ ̄)〜 

喜欢的话,就评论以及点赞再给小蓝手吧!

@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