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食用河云卷

以我观物,故物皆著我之色彩

锤基《旁边的旁边是你》/完结文

Loki第三人称视角~~

这篇完结之后我就要填老坑啦,估计是个带球跑哈哈哈。


他明白自己什么时候该离开。

他望着身旁的人熟睡的样子,单纯而美好,唇角微扬,淡淡地吻了这个金发的男人。

索尔似乎意识到什么,迷糊地睁开眼睛,紧紧握住他的手。

“你要离开我了么?”

他的脸上带着笑意,薄唇轻启:“乖啊。索尔,我不会走。”他轻轻抚摸着索尔那粗糙的脸颊。

他终究是居无定所,漂泊一生的人。

他总归都会离开。

索尔终究是沉沉睡去。

如果我们中间没有简,没有那个好女孩,他想,或许他真的会义无反顾地把自己交给索尔。

可惜不能。

他是一个放肆桀骜的人,始终不会让自己好过或让别人好过。他一直都是带着刺的,伤害自己亦会伤害别人。

“抱歉。”

他听见自己轻轻地说道。

然后他离开。


之后。

他望着自己手机的号码显示,摇了摇头,上了飞机。

他看着短信:

洛基,回来。

终究还是垂眸,删去关于索尔的一切。

他还是那么狠心。

多年后他收到来自简的邮件,两人的结婚照。索尔依旧高大挺拔,阳光俊郎。

那双宝蓝色的眸子里依旧还有着星辰大海。

只是那人身旁的人终究不再是他。

他淡淡地点了根烟。

轻轻地笑了。

“如果可以,请别忘记,曾经我也真的属于过你。”

End

果然一如既往地渣哈哈哈嗝。

好吧我错了(シ_ _)シ

相信我老坑绝对不会再这样了。我会填坑的啊啊啊啊!

(ノ>▽<。)ノ期待的话就请关注我下吧!

这个合集应该还会再有……

吧?

评论(14)

热度(17)